田木子

王后X白雪公主

王后X白雪公主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王国,那里既繁华又富饶。

        一天,国王出城去游玩,在途中遇到一名年轻美丽的少女。

        国王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并娶了那位少女为王后。

        国王和王后非常恩爱,没过多久王后便诞下了一位公主。

        那个公主美丽极了,她的肌肤像雪一样白,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窗框檀木一般黑。

        王后十分高兴,并给她取名为白雪。

        不幸的是,因为一场疾病,王后去世了。国王十分伤心,但没过多久,他便又娶了一位王后,并爱上了她。

        新王后同样年轻美丽,并且见过王后的人都觉得,她与公主的样貌,有些许相像。

        王后第一次见到公主是在一个晴朗的午后,那日国王有事外出,王后便打算趁这难得的闲暇时间去花园里转转。

        王后禀退了仆人,独自来到花园。

        这是她第一次来花园,到这里才发现这里不仅有名贵美丽的花朵,还有种植着许多苹果树。现在正值苹果成熟的季节,果树上结的苹果又大又红,看起来十分可口。

         王后随意看了看,便有些疲惫的躺在了一颗果树下的躺椅上想休息一会儿,刚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闭起了眼睛,一颗苹果却突然砸到了她的头上。王后愣了愣,拿起那颗苹果抬头一看,一名衣着华丽,长相甜美的女孩正抱着几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睁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怔怔的到看着她。

         女孩的衣服和发丝上都沾上了树叶,看起来有些许狼狈,但王后却觉得这个女孩可爱极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痛不痛啊?”女孩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

         王后向女孩微微一笑,摇摇头,柔声答道:“不痛,没事的。”

         不等王后问女孩的姓名,远处便传来了仆人们呼唤的声音“公主,你在哪里啊?”“白雪公主,请您快出来吧。”

        “姐姐,我的侍女来找我了,我得回去了。”“嗯,姐姐你长的真好看。”说完白雪公主便冲王后甜甜一笑,麻溜的从树上爬下,不等王后回答,便抱着苹果匆匆跑了。

        王后拿着刚刚那枚落到她头上的苹果,忍俊不禁的看向白雪公主离开的地方。

        “原来她叫,白雪。”


        白雪公主自从在花园里见过漂亮姐姐后,便天天来花园里找她玩耍。在知道漂亮姐姐是王后后,便每日去王后宫中找她玩耍。

        王后近来也十分空闲。一是王国中并没有什么大事。二是近来国王迷上了别的女人。王后对此也没有什么想法,本来她与国王之间也没有什么感情,娶她也只不过是因为她母家势大再加上国王的色欲熏心而已。

        因此王后十分欢迎公主的到来,她让她感觉这空旷无味的宫殿多了丝鲜活与人气。

        白雪公主善良美丽,开朗单纯。像一束光芒一样照进了她灰暗的生活。王后觉得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都在她身上,让人忍不住的呵护怜惜她。

        白雪公主喜欢束腰,王后便收集了各色各样束腰带供她挑选。

        白雪公主喜欢发饰,王后便每日为她梳理头发,细致打扮。

        白雪公主喜欢苹果,王后在每天都会在宫殿里备上新鲜的苹果让她享用。

        就这样,在王后的精心照顾下,白雪公主一天天的长大了。她由女孩成长为少女,出落的更加精致迷人,吸引目光。

        但危险也随之来临。

        日前,有一位大臣进贡了一面魔镜,这面魔镜可以告诉你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王后觉得很是新奇,便向国王讨要了过来。

        王后回到宫中,按着大臣教的咒语说:“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白雪公主。”魔镜答道。

        “你这镜子倒是有眼光,我也这么觉得。”王后笑着说。“想来这种东西,白雪也没有见过,不如,去逗逗她好了。”

        在王后穿过一条长廊时,听见有一扇门后传来一些异样的声音。门是虚掩这的,王后走近那儿,透过门缝里看见国王正在和一名侍女交欢。

        王后厌恶的皱了皱眉,正要离开时,突然听见国王的口中喊出了白雪的名字,“白雪,你是我的,白雪。”

        王后静悄悄的离开了那里,优雅美丽的脸上仍旧是一派端庄,只是拿这镜子的手紧紧握起,白皙的手背上暴起青筋。

        在那之后,王后便不再将白雪公主打扮的美丽迷人,不再给她穿精致的衣服,戴美丽的发饰。将白雪公主好好的保护在自己身边。

        王后觉得不过是白雪公主出落的太过迷人以至于连国王、她的父亲也被她吸引。

        让白雪公主远离国王就好了。

        但让王后没想到的是,国王是蓄谋已久,从白雪公主幼时便开始觊觎。

        王后发现,国王一直以来所宠幸的人,包括自己,或多或少都与白雪相似。如今白雪公主长大了,国王这个畜牲也便忍不住了。

        王后看着国王看向白雪公主的眼里充满了欲望与爱欲,觉得恶心极了。

        这是我呵护着长大的女孩,你怎么敢!

        王后心中的愤怒与杀意在不停翻滚,她决定要把白雪送走,等她把这里的一切解决了再接她回家。

        在国王外出时,王后派自己忠诚的属下乔装成猎人带白雪公主去森林里找自己的那七个侍卫,王后让侍卫伪装成小矮人照顾公主的生活。

         王后对公主说,:“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想要一件由无数宝石绣成披风,王宫里的宝石都不好看,我听说森林里有一处长满宝石的地方,你去那里,为我寻到宝石,给我绣一件披风,好不好?”

        白雪公主虽然非常不舍,但一想到这是王后想要的,便同意了。

        “那说好了,我一绣完,你就来接我。”

         王后弯弯嘴角,揉了揉白雪公主的脑袋:“嗯。”

        国王回来后,发现公主不见了十分愤怒。

        王后伤心的告诉国王,她和公主去打猎的时候有野兽袭击,当时场面太混乱,公主便被野兽捉走了。

        国王知道后虽然难过却也无可奈何,因为他们都不敢与野兽斗争。

        王后的计划也开始了,她给国王下了一种毒药,一个月后国王便会死去。

        近日国王的身体越来越差,但他对白雪公主的执念却越来越深。他寻找了许多与白雪公主相似的女孩带在身边,总觉得她没有死。

        王后也很思念白雪公主,于是每日她便从魔镜里聊以慰藉,看着魔镜里白雪公主的身影,知晓她还安全的在那里,等她接她回家。

        王后知道白雪公主爱美,她便偷偷给白雪公主送去了束腰、发饰和梳子,让她开心。

        有一天国王来找王后,不经意间看见王后梳妆台上的魔镜,想到了美丽的白雪公主,便情不自禁地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白雪公主”魔镜答。

        国王惊喜极了,他紧紧抓住王后的肩膀,激动的说:“白雪公主还没有死,我要去找她,我要去找她。”

        王后勉强的笑了笑:“好的,陛下。”

        当晚王后便乔装打扮去找白雪公主,她给了白雪公主一颗苹果,吃掉它便会陷入沉睡,如同死去,除非……

        如此国王才不能从魔镜里知晓白雪公主的行踪。

        白雪公主沉睡后,王后让她的部下们打造了一道水晶棺,将白雪公主放进去,好好保护着。

         “不能等了,国王现在必须死了。”王后想。

        王后本来就有权有势,她趁这段时间把王国的大部分势力握到了自己手中,只等国王一去世自己上位,现在也只不过是提前罢了。

        王后回到宫中仔细安排了一下,第二天国王便去世了。

         这时一切都已结束,她想,她的白雪公主该回来了。

        王后带着士兵去了森林,刚到小木屋,就看见邻国的王子想要亲吻美丽的白雪公主。

        王后愤怒极了,快步上前将那个王子推开,

        “滚。”

        王后看着水晶棺里少女如雪般的肌肤,如血般的红唇,如黑檀木般的头发,她的女孩是这么的美。

        王后轻抚着少女的脸颊,虔诚地吻了吻少女的额头,棺中的少女睫毛微颤,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



——————end———————

评论(3)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