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木子

太妃糖

abo

古灵精怪omega××成熟稳重alpha


        是那种古灵精怪的Omega,看起来乖乖巧巧,但总是在Alpha放松警惕的时候给他捅一两个意想不到的娄子。闯的祸不大,但每次Alpha板着脸准备教育他时,Omega总是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手里拽着Alpha的衣角,像挨了训斥的小狗一样,委屈巴巴的,让Alpha不忍心责怪他。 


        以至于每次闯祸,Alpha的板子总是高高扬起,轻轻落下。


         然后......Omega就下次还敢。


         Alpha是大学教授也是Omega父亲的得意门生,他第一次见Omega时,Omega就在树上掏鸟蛋,窜上窜下地,溜得不得了。看见有生人来了还兴冲冲地邀请他一起。


         后来在Omega父亲的撮合下,Alpha和Omega结婚了。


         Alpha是那种古板寡言的性格所以总是担心自己年轻的小妻子会觉得自己无趣。但Omega却觉得alpha成熟稳重还温柔,喜欢的不得了,一天天总是“先生”“先生”的叫个不停。


         Alpha在床上的时候喜欢把Omega抱怀里亲。易感期的时候就更加过分,像守着宝藏的恶龙一样,恨不得把Omega嵌怀里去。一度让Omega怀疑先生是不是有皮肤饥渴症。


        就像今天一样,Alpha一手揽着Omega的肩膀,嘴唇流连于Omega的脖颈之间一下一下地亲着。一手向下,揉搓着Omega那浑圆挺翘的地方。


        Omega看Alpha摸得起劲,突然就好奇了起来,“先生,屁股摸起来真的特别舒服吗。”说着Omega的手就伸向Alpha的后方捏了两下,还手欠拍了一声。清脆的响声在这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突出。


        Alpha愣住了。


        “果然很舒服呢,怪不得先生那么喜欢摸屁股。”Omega的手没停,依旧在老虎的屁股上摸着。“先生,我也很喜欢你的屁股,你的屁股摸起来也很舒唔唔....”


        Omega没说完就被Alpha狠狠吻住,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Alpha这次做的特别凶,事后,某当事o表示“虽然累了点,但值得!先生的屁股就是最舒...”某o没说完,就又被Alpha拉走去酱酱酿酿了。


        Alpha身材高大,抱Omega的时候会把他遮得严严实实。晚上看电视时,Omega就喜欢坐在alpha的怀中,让自己全身都被Alpha的信息素笼罩着,十分有安全感。


        而太过舒适的后果就是Omega看电视经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然后Alpha每次都轻轻地抱起Omega走进卧室,让他在床上躺好,接着出来任劳任怨地收拾Omega刚刚吃的薯片果汁。


        在结婚第三年的时候,Omega怀孕了。


        当时Alpha刚上完一天的课,正在办公室里整理物品准备下班,这时突然接到一个医院打来的电话说,Omega在路上晕倒了,刚被送到医院里抢救。


        Alpha听到这儿东西也不收拾了,抓起车钥匙就往医院赶。到Omega病房门口的时候,Alpha已经失去了往日那副沉着冷静的状态,打理整齐的头发也垂下一缕挡在额前。


        Alpha沉着一颗心打开门,在看见Omega全须全尾的坐在床上,正拿着这一张纸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


        Omega一扭头看见Alpha竟然来了,就笑眯眯地冲Alpha招手,说:“先生先生,你快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Alpha快步走到Omega病床前,拿起Omega手里的那张纸,无奈道:“你最好真的有好东西给我看。”话音刚落,Alpha就看见病例纸上写着怀孕两个月的字样。


        “先生,我怀孕了。”Omega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前方响起,“两个月哦。”


        “你看你看,这是宝宝的B超图。”Omega扒Alpha的胳膊给他指着纸上的那个图片说,“他现在好小哦,像个葡萄一样,也不知道他以后会长得像谁。”


        Omega假装沉吟了一下,说:“希望还是像我一点,我那么好看,嘿嘿。”


        “不过如果是个Alpha的话还是像你吧,你长得有点凶,Alpha像你一定不会受欺负。”Omega看Alpha一直不说话,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你是不是生气了啊,我是开玩笑的,你一点都不凶。”


        “宝宝像你也很好看的,你别生。”气字还没说完,Alpha就把Omega紧紧的抱在怀里,脸埋在Omega的脖颈中,不住地说:“对不起宝贝、我爱你。”


        对不起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没在你身边。


        Omega下巴抵着Alpha的肩膀,手轻轻拍拍Alpha的背,温声说:“道什么歉呀,我这不是没事嘛。”


        “当然,宝宝也没事。”Omega小声抱怨道:“你刚刚都不说话,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宝宝呢。”


        “没有,喜欢。”Alpha直起身温柔地注视着Omega,说:“你和宝宝我都喜欢,谢谢你宝贝。”


        Omega看着Alpha深情的眼神,一点点地红了脸颊,害羞道:“害,客...客气什么,多大点事儿。”害羞的甚至有点结巴了。


        “你说我们给宝宝取什么名字呀。”Omega拉着Alpha的手轻轻晃了晃,小声说。


        “都行,你取的我都喜欢。”Alpha抓住Omega的手握在掌心里,眼角眉梢的喜悦和柔情不住地往外溢。


        Omega看着Alpha这副样子,感觉胸口“咻”的中了一箭,脸颊直接爆红,像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Alpha的胸膛不肯抬起来了。


        成熟老男人的魅力可了不得啊。


        七个月过后,Omega平安产下了一个Alpha男婴,取名叫盛慕唐。


        慕唐同学上学后,看着其他小朋友的名字,在看看自己的名字,含泪在下一本书上写下了盛慕唐三个字。


        慕唐同学表示:呜呜呜,笔画太多了,为什么爸妈秀恩爱,受伤的却是我。



———————完结———————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